首頁近期文章

快速公告
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正式啟用,請造訪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

Hair modules

分類標籤

資料搜尋

最直覺的3D動畫工具 來自德國

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就要完成了....


一切將要完成,剩下go top的按鈕,還有....還有什麼呢?好像還有一個東西,一時想不起來。總之,辛苦了幾了禮拜,即將完成,心情還不錯。

想起來了,就是左邊的最新文章的標題,那邊很鬆散,本來只是先放著,結果就忘了它,剛剛再看才想到。標題罷了,簡單啦....

===========

OK!終於完成了,可以看到我改了不少東西,原則上,整體的部份約90%以上都是手工撰寫,目前還不到完全盡善盡美的地步,不過,就先這樣吧,這版型最近反覆的測試,各個瀏覽器之間還是有若干小問題,雖然問題不大,但是,我覺得我已經盡力讓各種瀏覽器之間都能達到所謂的"相容"了,晚些時候我再來寫目前已知的,各瀏覽器之間的相容性問題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/Cinema 4D new animation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