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近期文章

快速公告
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正式啟用,請造訪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

Hair modules

分類標籤

資料搜尋

最直覺的3D動畫工具 來自德國

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

開會


前幾天和客戶開會,主要都將重點放在腳本的討論上,因為按照之前原先的腳本,我無法繼續搞下去,當然腳本也是我畫的,怎麼會搞不下去呢?這就牽涉到一些專業醫學的部份,第一次提案的時候我將專業醫學的畫面都暫時以平面、靜態的圖片替代,不過這在一開始的時候是沒有問題的,只是現在動畫已經具體的在持續進展之中,我後來想想,這問題再不解決,到時候就會開始胡搞,最後有可能會破壞之前的努力。


因此我又把客戶call出來,然後就是在咖啡店耗了好幾個鐘頭,以醫師的角度啦、以製作的角度啦、以旁觀者的角度啦.....等等,都一一再重新將討論的腳本再度演練數次,最後終於搞定。
所以,現在我又再畫腳本了,把該重新補足的再畫一畫吧!

如要轉載本文,請讓我知道並且留下原始文章的連結,謝謝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/Cinema 4D new animation
Cinema 4D動畫新世界論壇

0 意見: